正文

掌上房产管家?来爱山东·青e办get!

2021-07-07 10: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 房产对于我国人民十分重要,在现今时代,买房不仅有居住功能,也是一种投资,为给市民们提供准确多样的房产信息,帮助市民分析评估房产,青e办上线“工行房产管家”应用,帮您轻松掌握房产情况。

工行房产管家应用主要分为三个模块,一是房产信息,二是用户房产评估分析,三是选房助手。第一模块应用会根据用户的定位智能推荐附近的新楼盘以及二手房信息。第二模块用户若有房产,则可以进行房产评估分析及房价变动提醒,该应用支持对全国338个城市及所辖的行政区、县市、乡镇的住宅、办公、商铺等用途的房价、租金进行评估,提供专业的房产价值分析,包括价格比较、特征优势分析、行情走势等。用户将房产信息添加后,系统会根据当前的房产估值,按照±5%的比例自动设置售价及租金价格波动范围,并且每周与自动对房产进行评估,若触发预警则即时推送相关消息通知,支持用户手机手动调整预警范围或关闭预警通知。同时应用会基于原房产价值及特征,根据用户不同置换需求,提供最优房产配置。

若用户没有房产正需要购置,第三模块应用可以通过区域、户型、面积、价格等条件筛选最优房产,用户们可以按需挑选。

用户只需要简单的两步操作就可以打开“工行房产管家”应用。首先打开爱山东青e办首页,在首页上方输入搜索“工行房产管家”,找到应用,点击进入即可开始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