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即墨区召开“项目落地年”一季度调度会议:优化投资结构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4-30 19: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毛成京 张巧平)4月24日,即墨区“项目落地年”调度会议在即墨宾馆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青岛市“项目落地年”工作部署,对即墨区“项目落地年”进展、预计二季度开工项目、目前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调度。即墨区一季度全区在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445个,其中新开工项目70个。二季度预计新开工83个,计划总投资320.1亿元。

据悉,即墨区一季度工业增速21.8%,四新经济占比达50.9%。今年以来,即墨区进一步发挥工业投资对优化投资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切实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

下一步,即墨区将扎实对标青岛市“项目落地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凝聚区领导、专班、部门、镇街、功能区、国有公司等各方力量,以思维模式的突破和招数打法的创新,加快全区606个计划总投资3711亿元固定资产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大提速、工作落实有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