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倒计时2天!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即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

2020-09-07 13: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倒计时2天!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即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

作为北方汽车展会与青岛市会展行业年度大展,2020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展会成效对于2020北方汽车市场至关重要。聚焦参展商期望与消费者期待,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又会呈现出哪些精彩?

秉承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一贯品质,本届展会吸引90余汽车品牌携近千款车型参展,豪华高端,主流热销,涵盖乘用、商务、休旅等各类车型。

同时,众多品牌新车也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做战略发布。WEY VV7、比亚迪宋Plus、一汽马自达2021款全新MAZDA CX-4、广汽丰田雷凌、第三代哈弗H6、BEIJING-X7、长安双蓝鲸与2021款CS75Plus、第14代轩逸2021款、北京越野致敬版BJ40、凯迪拉克CT6 Super Cruise、沃尔沃新款S90、红旗HS7、上汽大众威然、五菱宏光MINI EV、领克06、全新Jeep+大指挥官、别克昂科威S&昂科威S艾维亚、一汽大众探岳X、东风悦达起亚凯酷……二十余款新车发布活动将在9月9日集中炸场,这个热闹一定得凑!

本届展会,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绿化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对展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出,“鼎力支持把青岛国际车展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汽车展会,同时请青岛国际车展高度重视青岛市汽车产业发展。”青岛市绿化委员会指出,“全力支持把青岛国际车展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汽车展会,车展期间要大力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观念,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展会同期将举办2020第五届青岛节能与新能源展览会,上汽通用五菱、小鹏汽车、威马、欧拉、江铃新能源、广汽新能源、吉利、比亚迪、荣威、长安新能源、一汽大众及众多合资、进口品牌的新能源及节能车型都将旗下新能源科技现场展示。

“感恩回馈,为爱加油”。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于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支持,凡即墨区、西海岸新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五区市民,现场购车可凭购车本人身份证原件+购车合同+订车单+付款凭证至组委会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

领取时间:9月9日-14日,每日10:00-15:00;

每日限前一百名,领完即止。

作为本届展会承办单位之一,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组委会举办“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创意短视频大赛”,轻松一“抖”,千元手机拿回家!

特殊时期,请所有观众佩戴口罩有序参观。时尚绿色展会,倡导绿色出行,各位观众可乘坐地铁二号线至苗岭路站,站内换乘11号线,会展中心站出站即到。

现场停车场设于会展中心东广场、南广场,2小时内免费。为尽可能地满足更多观众的停车需求,组委会特协调苗岭路可双侧单列顺向停车(9月9日-14日),仙霞岭路单侧单列顺向停车(9月12日-13日)。组委会也在此提醒广大观众,车展要看,交通规则更要遵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