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岛城足坛好戏连台 GRS贺岁杯启幕冠军奖金10万元

2019-11-18 17:5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贺岁杯开幕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记者刘文超)上个周末,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青岛第三届GRS贺岁杯大奖赛在中联(李沧)运动公园盛装启幕。

贺岁杯开幕式现场。

贺岁杯大奖赛的竞技水平比国瑞杯更胜一筹,只有在GRS青岛草根足球区域联赛各赛区名列前茅的球队方有资格参加,而赛事的冠军奖金更是高达傲视青岛业余足坛的10万元,亚军、季军、殿军则可分别收获30000元、10000元、5000元。

本届贺岁杯共有16支球队参加,他们将通过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争夺冠军,排定座次。在揭幕战中,全朝鲜族队员的球队图们队以2:1力克胶州御禄队,收获“开门红”。

贺岁杯开幕式现场。

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宫瑞华表示,青岛是一座酷爱足球的城市,职业足球时隔6年刚刚重返中超赛场,回应了岛城人民的热切期盼,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做强职业足球的同时,做实青训足球,做大、做好群众足球也是“足球之城”发展的重中之重。国瑞体育将在青岛市体育局、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持续举办青岛市民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业余足球赛事,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强身健体、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大众足球赛事平台,不断为“振兴青岛足球,燃放城市激情”贡献力量。

贺岁杯开幕式现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1月16日,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青岛第二届GRS国瑞杯足球赛在毗邻十梅庵风景区的华梅足球公园圆满落幕。在备受瞩目的冠亚军决赛中,卡沃斯凭借卢毅第25分钟的进球以1:0力克来自城阳区夏庄街道的乾生源,在捧起沉甸甸的冠军奖杯的同时获得令人艳羡的丰厚奖品——10000元现金和10000元购物卡。在决赛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的卢毅,赛后当选本届国瑞杯最佳中场球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