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优势互补 中银消费金融携手青岛新闻网智慧党建

2019-09-29 21:29 作者:闫玥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闫玥 宁冠宇)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银消费金融山东区域中心党支部与青岛新闻网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共建支部活动。在共建会上,双方共同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银消费金融与青岛新闻网“先锋党旗红”党建共建交流平台揭牌成立,双方签署党建共建任务书。

党建联合共建:优势互补 共谋发展

会议伊始,中共青岛日报社网络二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编辑陈小松致辞。他在讲话中表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特殊节点上,新闻网党支部和中银消费金融山东区域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共建非常有意义。青岛新闻网的党员人数在青岛本地新媒体中名列前茅,新闻网也一直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发挥媒体优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陈书记表示,双方的合作共建能在一起实现优势互补,以党建促发展,助力‘学深圳,赶深圳’行动,助推青岛市15个攻势。同时也希望通过共建合作,让双方的党员在不同的领域相互沟通,相互连接,通过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青岛新闻网二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编辑陈小松

中银消费金融山东区域中心党支部书记、区域中心总监张剑华致辞。他表示,近些年来,中银消费金融和青岛新闻网的联系日渐紧密,此次合作表面上是一种跨界,实际上也是一种资源整合。作为服务社会各类群体的消费金融公司,中银消费金融肩负着对行业的使命感,这与新闻网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开展共建活动是双方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发展的一个尝试,是我们深化业务合作的重要契机,我们会珍惜这次机会,加大双方的合作,借助新闻网平台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中银消费金融山东区域中心党支部书记、区域中心总监张剑华

经会议商定,中银消费金融山东区域中心党支部与青岛新闻网党支部将进行联合共建。与会双方在会议现场举行“先锋党旗红”结对签约仪式,双方共同揭牌,签署党建共建任务书。

揭牌现场

签约仪式

主题教育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会两个支部的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双方党员分别发言,分享心得,交流思想。通过交流,党员们在学习上有了新收获,认识上有了新提升,理论上有了新提高,进一步坚定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立场,进一步提高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加快创新转型发展、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主题学习

新闻网智慧党建:个性定制 科技赋能

青岛新闻网党支部对“智慧党建”系统进行了推介。青岛新闻网智慧党建平台,是积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丰富党员教育手段。平台集线上定制化智慧党建开发,线下可视化党建,创新性党建活动为一体,整合众多行业资源,与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一同打造党建引领的共建合作平台。平台集“宣传、管理、教育、服务、沟通、考核”为一体,为基层支部提供组织生活、在线学习、工作实绩等日常管理,并及时发布党建工作动态,宣传基层先进典型,增强党员教育时效性。

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是相辅相成的,分工不分家。青岛新闻网与中银消费金融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以党建共建为主导,共同推进双方产融合作互动,品牌宣传及智慧党建合作,新闻报道及金融服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