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党委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2019-07-01 16: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社区党员、群众的荣誉感和使命感。6月28日上午,太平镇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党员大会,共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参加会议的有青岛能源热电有限公司第六热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永德及党员同事们、社区党员100余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氛围浓烈。会上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面向国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太平镇社区党委书记姜蔚向社区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将继续做好居民的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上,还邀请了社区党员张履祥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党课。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又一次受到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先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