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采购业协会到儿童福利院献爱心送温暖 赢得社会赞誉

2018-12-13 21:1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的爱心志愿者献爱心。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在青岛市文明市民、青岛市道德模范、2017感动青岛候选人、全国学雷锋先进代表和全国最美志愿者艾典永会长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青大一路19号的青岛市儿童福利院,为可爱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新年的祝福。

12月13日一大早,在青岛市采购业协会艾典永会长和崔新花秘书长的带领下,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为孩子们买来了数棵漂亮的圣诞树和许多孩子们喜欢的精美圣诞礼物。同时,艾典永会长和崔新花秘书长还为儿童福利院里的孩子们买来了许多福利院里冬天急需的儿童成长裤、尿不湿、心心相印纸面巾、生活抽纸和精美儿童图画书和爱心儿童文具等日用物品。

青岛市采购业协会艾典永会长带领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祝愿。

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的爱心副会长单位烟台东霞果蔬有限公司,在刘向东董事长的带领下,为青岛市儿童福利院里的孩子们送去了许多箱无化肥无农药的富含维生素、氨基酸和钙的绿色食品――天然酵素苹果,同时还为福利院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平安夜、圣诞节和元旦新年的平安和祝福。

本次爱心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青岛市儿童福利院的张院长和办公室滕老师和刘老师的大力配合和支持。社会福利院里的所有老师们、员工们都服务态度优秀,待人热诚,他们一起帮助爱心志愿者们悉心装饰圣诞树,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礼物。爱心活动期间,作为青岛市作家协会会员、青岛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岛市影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和青岛市戏剧家协会会员的艾典永会长,在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刘老师的引领和陪同下,和爱心志愿者们一同亲切探望了可爱的孩子们。艾会长还亲自为福利院里的孩子们现场弹奏吉他、吹奏口琴并与爱心志愿者们一起倾情演唱了《让我们荡起双桨》、《让世界充满爱》等经典歌曲。“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嘹亮的歌声将爱心社会公益活动推向了高潮,并赢得了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全体老师和员工们的一片掌声和孩子们的阵阵欢呼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