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中院倾力帮扶暖民心 村民亮亮堂堂过大年

2018-11-15 14:0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6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青岛中院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文冰峰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的村庄—莱西市院上镇武备六村开展党员奉献活动,给村里的8户生活困难的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为村里安装了路灯,把温暖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他们身边。

结合“党员主题活动日”,中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派驻第一书记的武备六村开展春节走亲走访活动,向困难户表达节日祝福,为村里安装了29盏太阳能路灯,让村民亮亮堂堂过大年。看到今年春节拜年全村晚上都能亮起来,村民们高兴地敲锣打鼓、载歌载舞感激党的温暖。

村民们说,以前村里没路灯,生产生活都不方便,现在有路灯了,生产生活都方便了,过年拜年也有路灯照着了,跳舞也方便了。

中院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李高强表示,中院帮村里安上路灯,让村民过一个明亮舒适的春节,今年还打算为村里打一口深水井,再修缮平塘一处,改善农业灌溉等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