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小区车辆乱停问题得到根治 居民送来锦旗感谢

2018-09-30 18:19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日前,市北区海岸锦城三期业主委员会代表们将一面绣着“为民办事、关怀备注”的锦旗送到兴隆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长王勇手中,感谢他们在协调处置海岸锦城三期小区车辆乱停放等问题中作出的付出与努力。

    据海岸锦城三期小区业主表示,近年来,随着车辆越来越多,小区内停车问题日益突出。海岸锦城三期小区29、30号楼北侧的小区配套道路作为小区主要车辆、人员及消防通道,长期受到车辆乱停乱放的困扰,造成园区内进出车辆无法双向通行,最严重时造成救护车被堵在小区外无法对病人施救。就更不用提消防车辆通行,对小区1548户业主的人身、消防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多年来未得到解决,车辆乱停乱放成为困扰小区业主以及业主委员会的一块心病。

    今年夏天,业主委员会将这一难题上报给了兴隆路街道。在收到这个问题后,兴隆路街道立即对接规划、城建档案馆等部门详细查阅规划图纸。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迅速行动,积极介入协调,多次在现场开展调研,联合业委会与物业公司在道路中间设置了隔离墩,彻底解决了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现在海岸锦城三期小区内配套道路交通秩序井然,进出车辆行人各行其道,救护、消防车辆畅通无阻。“目前小区道路路顺了、安全有保障了,业主心头的心病治好了。”业委会代表表示:“为了感谢市北区兴隆路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广大业主要求业委会代表全体业主,向中队表示敬意和感谢!”

    接过锦旗,兴隆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长王勇表示:“感谢业主们对中队工作的认可,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与业委会、物业公司等联系,形成良好的沟通机制,共同为小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