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灵珠山葡萄进入采摘季 门票每人30元持续至10月底

2018-08-17 16:48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张力伟)8月份是葡萄成熟的季节,大田葡萄已大量上市,岛城也正式进入吃葡萄季。17日,由青岛市黄岛区灵珠山旅游联盟主办的“2018青岛灵珠山葡萄采摘季”在东阿陀生态采摘园开幕。据了解,本次葡萄采摘季活动将会持续到10月底,采摘价格为30元/人。

据悉,这是灵珠山举行的第五届葡萄采摘季活动,市民前来可以采摘夏黑、金手指、青提、玫瑰香等十余种无公害葡萄,采摘园内设有风机、“土空调--湿帘”等设备,夏天进棚采摘也不会感到闷热。

据悉,葡萄采摘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随意采摘和品尝果蔬,还可以参加真人CS、垂钓、农家乐等丰富活动,让游客充分体会到地头采摘参与其中的乐趣。

市民采摘葡萄。

市民前来可以采摘夏黑、金手指、青提、玫瑰香等十余种无公害葡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