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105位选手竞技!青岛第六届"健康杯"会计技能大赛举行

2018-08-14 23:12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第六届“健康杯”会计技能大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记者 张萍 通讯员 马华)今天,由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承办的青岛市第六届“健康杯”技能大赛暨首届青岛市卫生计生系统会计技能大赛在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成功举行。来自市卫生计生委委属单位,各区市、西海岸新区卫生计生局,驻青、厂企及民营医疗机构的39家单位105位选手经过前期理论考试、技能操作和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拨和激烈角逐,市中心(肿瘤)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市海慈医疗集团、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胶州中心医院等8个代表队进入最后的团体竞答环节。

比赛现场。

最终,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获得团体比赛一等奖,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李尚、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赵德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韩恺获得个人比赛一等奖。获得本次大赛团体第一名的单位,将由市总工会授予“青岛市工人先锋号”称号;获的个人比赛第一名的选手,将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四部门联合授予“青岛市第六届‘健康杯’会计技能大赛状元”称号;由市总工会授予“青岛市工人先锋”称号;年龄在35岁以下的,由团市委授予“青岛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青岛市“健康杯”技能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内容涉及医疗、护理、医技、行政管理等各方面,涌现出一大批“状元”和岗位技术标兵、能手,影响力在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各类职工技能大赛中名列前茅,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而此次会计技能大赛则是市卫生计生系统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有益尝试。通过竞赛活动,营造了我市卫生计生系统财务队伍积极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提高了会计人员岗位技能水平,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