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省运会自由式摔跤圆满落幕 青岛代表团表现抢眼(图)

2018-07-22 12:5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刘文超 崔倩男 王舒慧)经过了5天的激烈角逐,20日下午,2018年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自由式摔跤项目比赛在平度市奥体中心正式完赛。

本次比赛汇集了全省15个地市的373名自由式摔跤运动员,共产生138枚奖牌。其中,青岛队派出32名参赛选手,男子自由式摔跤运动员17名,女子自由式摔跤运动员15名,共为青岛夺得3金2银8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考验了队伍的凝聚力,青岛队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平度市在医疗、卫生、安保等方面的赛事保障,确保了我们队伍的发挥出正常水平。”青岛市女子自由式摔跤主教练于少春表示,通过比赛很好的锻炼了队伍,也发现了队伍的不足,在今后的训练中,将进行针对性训练。下一步,省队要从队伍里调4名运动员,代表山东备战全运会,还有将来的亚运会和奥运会。

据了解,本次比赛结束后,将于7月22日至7月24日举办古典式摔跤,届时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200余名运动健儿将共同角逐17个级别的赛事奖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