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暑假快乐学艺来 西海岸部分社区开设青桐学堂(图)

2018-07-20 17:46 作者:张进刚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张进刚 摄)暑期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团委在辖区内的3个乡村、4个城市社区设立了“青桐学堂”,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通过专业青年社工、驻区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留学生志愿者、专业机构培训老师等力量,利用社区青年之家特色店、党群服务中心等场地作为授课点,为乡村、社区的青少年提供公益类课程服务。帮助和引导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打通服务青少年的“最后一公里”。

7月20日,杜品宏小朋友在给同学们展示自己获得的“小红旗”。

7月20日,青岛蓝天救援队邬学锋在指导同学们如何对伤口进行包扎。

7月20日,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团体益智游戏,提高他们团队协作的能力。

7月20日,同学们在青岛蓝天救援队邬学锋、叶斌两位队员的指导下学习如何对伤口进行包扎。(张进刚 摄)

7月20日,同学们在青岛蓝天救援队邬学锋、叶斌两位队员的指导下学习如何对伤口进行包扎。(张进刚 摄)

7月20日,同学们在展示自己的剪纸作品。(张进刚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