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儿童房免费甲醛检测:家有12岁以下的儿童免费

2018-05-24 17:42 作者: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宁冠宇)由甲醛超标引发疾病的案例数不胜数,大多数人在装修后通常选择开窗通风的做法自然“散味”,殊不知由装修产生的甲醛正常挥发时间是3到15年,哪怕是购买二手房也有可能存在甲醛超标的风险。“六一儿童节”期间,答应家政推出全屋甲醛检测活动,原价450元的全屋检测,活动期间只收199元。

家有12岁以下的儿童的用户,六一儿童节期间,免费检测儿童房,即全屋再优惠61元,最后只收138元即可。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6日-6月3日报名参加有效

活动区域:青岛市内四区及城阳区、黄岛区新装修房屋的网友

报名电话:88877010

参与方式:拨打报名电话,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参加活动者需要按照国家GB/T18883-2002《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属于人居环境健康的最低标准,涉及到19项空气质量指标,其中对于甲醛、TVOC和苯等强烈危害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做了详细规定),提前关闭门窗12小时以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