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建钢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02-16 17:36:07 字号:A- A+

  2017年1月21日,中建钢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莅临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开展冬送温暖活动,中建钢构华东大区总经理方春生、中建钢构华东大区副总经理陈爱东、中建钢构华东大区总经理助理郭川随行。王董事长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工作汇报、山东片区各项目汇报,并同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对项目人员表示了关怀与慰问。会后王董事长对大家进行了冬送温暖活动。
  
  1月21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四,是阖家团聚的小年,王董事长没有忘记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并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给项目部送来了浓浓的温暖!短短2个月以来,王董事长已经莅临青岛市民健身中心2次,每次都会对大家谆谆教导,给大家鼓励和信念,让大家感到温暖与感动。王董事长对项目全体员工的关怀让大家铭记于心,项目部所有员工更加理解了“铁骨仁心”的精神并为之感动。中建钢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部唯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履约,以更加拼搏的态度开疆拓土,回馈公司的关爱与信任。(文/中建钢构有限公司 郭轶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