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这些深藏在大学里的网红美食,没吃过这些的赶紧回去再吃4年!

来源: 作者:无敌饭爷 2017-03-20 15:57:56 字号:A- A+

  在青岛上学的四年

  赶脚除了智商木有涨

  其他都涨了

  特别是体!积!

  是谁说大学城没有好吃的

  麻烦你过来一下

  附近都是便宜又好吃的神级美味好吗?

  你可以选择周末逛

  也可以选择逃课逛

  反正,没有逃课的大学是不完整的!

  那年我们十八岁,在校园里,如花似玉,色彩斑斓。

  我们想爱,想吃,十块钱就可以吃喝玩乐一天。

  我们吃得最多的是学校后街的小店,

  这些小店,装修简陋,老板热情,

  10块钱管饱,20块钱富饶!

  ▼

  不管你是刚入学的新生

  还是踏出校门多年的职场达人

  一起打开这张青岛高校美食地图

  寻回那些年的味道~

  青岛大学(市南区)

  鲁冰花烧烤

  只要看见万千肉肉中的那抹嫩绿,懂行的老饕们心里自然有了数。脆骨爽口、甜味适中、青椒解腻,鲁冰花的排骨串不亚于小谢和强强~

  原汁蛤蜊重点推荐,虽然青岛银家家常吃,但每桌必点必须跟风来一盘,一来就是清盘不叨叨。蛤蜊壳大肉厚,重点是新鲜,白汤泛着海货淡淡的鲜甜味道~

  人均:47元

  地址:香港东路13号(香港东路与青大一路交叉口往东80米)

  中国海洋大学(崂山区)

  醉爱餐厅

  位于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南区美食一条街,有上下两层,以独立隔间的形式,私密性比较好,改善生活来一个,慰问犒劳来一个,生日聚会来一个,学期小聚来一个!

  这里实惠又量大,非常适合学生党,菜量hin大,建议适当点菜,避免浪费。在菜单的首页有两个特色菜。分别是凉皮和酱龙骨,葱爆羊肉]满满的一盘肉,把表层羊肉吃完后,下面还是羊肉!!!简直了!

  人均:26元

  地址:松岭路238号中国海洋大学南区宿舍楼

  青岛理工大学(市北区)

  杨国福麻辣烫

  麻辣烫和火锅都是小姑娘的心头好啊,杨国福一直是综合考量下来最好吃的,大概上大学的时候几乎一半的记忆就是夜宵吃麻辣烫,几个小姑娘开心地聊着八卦,又辣又停不下来,真美好~

  杨国福感觉荤菜品种不算太多,但是人家汤是真心棒棒的,不用加任何料。感觉这里男顾客也比较多,也是真的有实力。

  人均:23元

  地址:敦化路和山东路交叉口家乐福1楼

  青岛科技大学(市北区)

  阿坤羊肉馆

  在“青岛科技大学”旁开了至少10年了。第一次来的时候简直鸡呆啊太便宜了,10块钱还那么多羊肉!上学的时候,隔三差五的就去喝一次羊肉汤。老板服务很好,羊肉给的很足,每次再要个火烧,很解馋。

  店内很多羊肉料理~泡馍、羊肉汤之类的简餐也有,炒羊肉炒羊杂之类的小炒也一应俱全。可以免费加汤,最喜欢他家的全羊汤,再加上一份血,冬天吃起来特别爽。

  人均:9元

  地址:郑州路(近青岛科技大学)

  青岛农业大学(城阳区)

  福乐佳粥店

  福乐佳粥店位于青农南门大润发东侧几百米处。二楼有包厢,适合朋友小聚~这家店是农大附近味道不错、价格美丽的店了~他们家主打粥品,粥种类繁多,甜的,咸的,海鲜粥,滋补养生粥,熬的粥颗颗饱满、粒粒酥稠~尤其是他家的皮蛋瘦肉粥,味道口感超好~

  他们家的炒菜味道也不错。分量也挺足~尤其是那个辣子鸡丁,超够味,鸡肉经过炸制在爆炒,味道超赞!!!清炒山药很清淡,糖醋里脊糖醋味调的很好哇~

  人均:31元

  地址:春阳路149号(近青岛农业大学南门)

  中国石油大学(黄岛区)

  冬不拉奶茶餐厅

  一家有故事的店,店里循环播放着老板寻找各种食材的故事~装修的有西域风情,蓝色的门框,怎么l看都舒服。卫生间很漂亮,满满的蓝色马赛克,心情棒棒的。里面有单间,是个床,很漂亮,很私密。

  首点焖锅肉,这里的羊排肉肉好大,味道不是很膳,而且不腻沾着汤汤吃囊,浓郁的香味。 砂锅面也很好吃,土豆非常软,又入味配上面皮,绝配啊! 奶皮子奶香浓郁,最后再来一个网红古方冰激凌,完美!

  人均:57元

  地址:太行山路254号(近18路公交车站)

  山东科技大学(崂山区)

  江边诱惑

  江边诱惑可以说是学校北门最火的餐馆了吧,是一直稳定的人气比较好的餐馆,作为山科大学子都会吃的店。

  各色川菜花样繁多,烤鱼是他们家的特色。酸菜鱼很惊艳,鱼肉嫩滑,汤汁醇和。特色烤鱼,吃起来很正宗,吃的差不多了外加小菜接着烤,鱼的味道都进到菜里了,吃起来特别有味道。

  人均:53元

  地址:渭河路山科大北门斜对面

  △

  毕业后

  最让饭爷念念不忘的

  还是学校附近那条看着脏乱

  实则藏尽美食的“堕落街”

  怀念10块钱就能喂饱的青春

  我知道,不会有人永远18岁

  但永远有人18岁。

  今日讨论

  不知道以上有没有你的学校吖?

  你最怀念学校的哪些美食?

  留言区告诉饭爷哦~

  -青岛美食团-

  荣誉出品

  推广合作请联系

  电话/微信:13335053521

  青岛美食团

  美食新媒体 餐饮新营销

  法律顾问: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

  董晓龙律师:1379249664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