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A股迎来“小阳春”?知牛讲师揭秘大盘上涨原因

来源: 作者: 2017-02-16 16:18:17 字号:A- A+

  春节过后,A股市场迎来“红包行情”,沪指时隔近两个月后重返3200点。面对财政紧缩、实体经济不振、全球贸易战一触即发等一系列不利的外部因素,这一轮上涨能否延续下去,是很多人心中的疑问。

 

  作为国内第一财经直播平台,知牛财经上汇聚一大批股市高手、投顾专家,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实时为股民提供指导和咨询。近日,他们在知牛财经社区版块畅所欲言,集体研判这一轮上涨背后的逻辑,勘破“倒春寒”或“小阳春”的真相。

 

1.jpg

 

  五大动力催生“六连阳” 外部短期因素为主

 

  知牛财经讲师团认为,共有五大动力促成近期“六连阳”行情:

 

  上涨动力一:汇市波动、资金外流受阻,A股承接了部分资金量;

 

  上涨动力二:2017年楼市踩刹车成为全民共识,一系列楼市降温政策,倒逼流动资金进入股市;

 

  上涨动力三:证监会近期接连强势表态,打击内幕交易,阻击“宝能举牌万科”、“赵薇鲸吞万家文化”等一系列资本游戏,从中长期来看,增强了普通股民的信心;

 

  上涨动力五:2017年政府工作布局,仍然紧扼供给侧改革,又传来养老金入市的消息,催暖股市,带来一轮结构性行情。

 

  知牛讲师建议“谨慎乐观” 市场筑底仍未牢固

 

  虽然大盘上涨,但知牛财经讲师建议大家“谨慎乐观”,因为当前利好都是短期的外部因素,A股生态内核、企业经营状况并未根本性扭转。不过,个别板块和股票的机会仍然会不断涌现。

 

  知牛财经讲师【牛邦学院】认为,2017年宏观经济处于轻微“类滞胀”环境,货币政策转为收紧,防风险、抑泡沫的。对资本市场而言,应继续关注自发企稳导致业绩扭转潜力较大的行业,特别是中下游化工、轻工等。

 

  知牛财经讲师【股市常宇】认为,内外部市场环境的回暖,是春节长假后股市走强的重要原因。但市场可能将再度恢复原有的新股发行速度,届时或将对市场构成又一轮的压力。

 

  知牛财经讲师【弘历股市讲堂】分析,深沪两市之间形成背离的走势,明显呈现沪强深弱的状态,同时大资金一直是流出状态、成交量也在缩量。综合判断,目前市场没有形成加速上涨的阶段,建议股民不要追涨。

 

  知牛财经2016年度最佳讲师【顾神】进一步指出,目前是自今年1月初指数上行以来最为看涨的一段行情。但是,在突破上升变为可持续的上升趋势之前,数据指标需要克服两个压力:一个是GMMA长期组均线的上边缘能否持续保持在3140点附近,二是平行交易带上方的趋势线目能否突破3410点。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的这段六连阳是否预示着2017年大盘的勃勃生机?本届证监会的监管风暴将带来哪些变数,如何在变数中把握商机?知牛财经一大波讲师,正在知牛财经社区里热烈讨论着,欢迎广大股友围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