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龙田金秋手工胎教之剪纸,等你来!

2016-10-08 16:36 责任编辑:七小羊
分享到:

    7天假期,准妈妈们是窝在家中闲散慵懒,尽情享受亲人关爱?还是体验了一场与腹中宝贝的惬意旅行?不论哪种方式,想必都能量满满。

    10月15日,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手工胎教又要开课了。而且是传统艺术,剪纸!让准妈妈们在清幽的环境中,享受与宝宝的亲密互动。

    当然,除了手工以外,我们还准备了一场知识盛宴。随着生活环境的变化,小儿湿疹的发生日渐普遍。提前掌握小儿湿疹相关知识,以备不时之需,预防及简单处理宝宝湿疹。

    到访礼品:便携式水杯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10018295323893052.jpg

    互动礼品:哺乳枕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oco7778_1475891181994_94.png

    参与嘉宾:孕妈妈20人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5日9:30

    活动地点: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四楼孕妇课堂

    【报名电话】0532-6608 8666

    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731号(近金水路春和景明一期南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