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市群众工作中心调研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06 10:30:12 字号:A- A+

    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建琨到市群众工作中心调研。

    在市群众工作中心安顺开发区接访室,周建琨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诉求,当得知诉求涉及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时,周建琨说,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兑付工作,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要进一步规范工程承包管理,从制度上确保及时兑付农民工工资。同时希望来访农民工要强化法治意识,依法依规办事,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周建琨强调,各级干部要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全市和谐稳定。(安顺日报: 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