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06 10:29:33 字号:A- A+

    2月3日,2016年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副市长廖晓龙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我市“十二五”时期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15年各县(区)教育局、市属各有关学校教育目标管理工作考核情况,并作《精准扶贫底线,深化改革走新路,提高质量谋跨越》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5年全市教育工作有谋划、有进位、有创新、有发展,围绕2016年全市教育发展的目标,要按照“1234”工作思路,重点抓好聚焦一个核心——提高教育质量;用好两个平台——山东教师远程研修,名优培养工程;抓住三个关键——强化作风建设,深化教育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强化四项工作——安全稳定,“新两基”,精准扶贫,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各教育部门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2016年的重点工作,要认清形势,凝聚做好教育工作新共识;要突出重点,全面夯实教育发展基础;要补齐短板,为教育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实现突破,推动全市教育工作上新台阶。

    (安顺日报:周大义 实习生 蔡官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