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果树文艺汇演精彩迎春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05 10:23:48 字号:A- A+

    2月3日晚,黄果树风景名胜区上演了一台以“金猴迎新春•理念赢未来”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猴舞新春的喜庆氛围中迎接2016新年到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风景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分为“瀑乡情”、“瀑乡美”和“瀑乡梦”三个篇章,所有节目由黄果树景区各单位职工和学生自编自导自演。《金猴迎春》载歌载舞的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视听盛宴接连上演,《迎宾姐妹赞瀑乡》打起快板儿,《竹筒舞》、《大瀑之爱》舞得有声有色,精致美丽的《民族服饰秀》让人应接不暇。

    《草原夜色美》、《好人就在身边》等独唱歌曲一首又一首,《蓝莲花》到了副歌部分几乎成了现场大合唱。双人相声着实是《满腹经纶》,小品节目也精彩纷呈,才许完《心愿》又演绎《盗梦空间》,节奏感强烈的街舞节目《金猴闹春》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整台晚会,由17个歌舞小品节目穿插组合而成,文艺汇演在爵士舞《腾飞梦想》的热情舞动中落下帷幕。(安顺日报: 罗希 实习记者 唐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