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检察机关荣获多项表彰市检察院公诉一处荣记集体二等功 2人荣记个人二等功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05 10:22:34 字号:A- A+

    2月4日,记者从安顺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在全省检察工作会议上,该院公诉一处被贵州省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二等功,普定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崔新平、平坝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邓山荣记个人二等功。

    据了解,2012年以来,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一处取得了优异的工作业绩,集体获省级表彰3次,个人获省级表彰10人次;“严防冤假错案”经验做法在2015年全省侦监、公诉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该处充分发挥公诉职能,加大对刑事犯罪的打击力度。2013年至今,共受理各类刑事案件333件649人,起诉267件478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65.3万元。积极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在提高案件质量、加强队伍建设方面采取了多项措施,至今无一起无罪案件。市检察院公诉一处的干警们用自己的忠诚和实际行动坚决捍卫法律尊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安顺日报:周大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