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02 14:10:26 字号:A- A+

    2月1日下午,安顺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十二五”及2015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三五”总体思路及2016年工作安排,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周建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通报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山林,市政协主席韦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胡吉宏主持。

    周建琨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出席座谈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十二五”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做成了比较有影响力的“1+12”件大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加快、质量趋优,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排全省前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帮助。

    周建琨强调,下步工作中,全市广大干部将牢固树立“看齐”意识,以“豁出去”的精神不断夯实发展基础,着力补齐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短板,做强做优大旅游、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等长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努力让安顺成为更加令人向往的地方。希望老同志们多到各县(区)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安顺发展中呈现出的新气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安顺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曾永涛通报了“十二五”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十三五”发展思路和2016年重点工作。曾永涛指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我们坚信,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有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及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把“十三五”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努力把老干部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座谈会上,霍壮如、章士元、吴大安、蒋贵娥、李世林、吴万启、罗定怀、龙国富、潘德林、杨志凤等老同志相继发言,对“十二五”时期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十三五”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积极为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为实现安顺提速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安顺日报: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