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部署“万名农业专家 服务‘三农’”行动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02 14:10:00 字号:A- A+

    1月29日下午,安顺市组织召开安顺市“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安排部署暨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周涛出席会议。

    省委、省政府决定,从2016年至2020年,组织开展全省“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选派组建了首批由500名农业科技副职,1193名科技特派员和9087名农业辅导员的农业专家服务团队,奔赴基层开展服务“三农”行动。

    据了解,选派到安顺市的服务团共有6个,其中涉及农业科技副职有35名、科技特派员有58名、农业辅导员有515名。安顺市所有县区均安排有农业辅导员,根据省人才办的要求,也为了便于管理,黄果树纳入镇宁县服务团,开发区、龙宫纳入西秀区服务团。目前,已经有两个专家团队赴平坝区和紫云自治县报到。

    会议指出,安顺市在开展“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服务”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服务“三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发挥特长,扎实帮助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要主动融入、加强协作,真正形成有效机制、发展的合力。

    市农委、市科技局、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区科技特派员、农业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安顺日报:李宇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