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平坝3年打造61个美丽乡村

来源: 作者: 2016-01-27 17:12:28 字号:A- A+

    近三年来,平坝区先后投入资金14亿元加快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步伐,打造了61个美丽乡村示范点。

    平坝区自2013年9月正式启动“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在确保覆盖面的基础上,力求效果逐年提升,创建一批全省一流精品。

    据不完全统计,该区已累计完成3300万余元区级财政资金支出,主要用于规划、宣传、征地、村寨卫生治理等;加大“六项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实施力度,累计到位项目225个,总投资7.07亿元,其中,已完工项目47个,投资1.85亿元,在建项目53个,投资9700万元,已批暂未动工项目125个,投资4.25亿元;引导社会力量和资金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累计吸引社会资金6.63亿元参与创建。

    截至目前,该区参与“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活动的行政村达到61个,占全区81个行政村的75.3%,已培育省级示范村3个、市级示范村6个。小河湾村、天龙、青庄村被列为推进市级示范村和全省旅发大会美丽乡村培育点。(贵州日报:钱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