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安顺代表团组团参加

来源: 作者: 2016-01-27 17:07:14 字号:A- A+

    1月25日上午,参加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安顺代表团在贵阳召开组团会议,推选周建琨代表为团长,曾永涛、山林代表为副团长。

    我市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正式代表共47名,划分为2个代表小组,推选了小组召集人。

    组团会议酝酿了本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建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传达了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周建琨指出,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就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明确任务,大力推进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各位代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积极建言献策。

    周建琨要求,各位代表要从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严肃认真,高度负责,求真务实,共同把相关工作报告讨论好、审议好,使之更加符合贵州实际,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的意愿。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认真学习、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意见建议,促进全省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和扎实推进。与会代表要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态度和良好的会风,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参加会议,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认真聆听报告,分组审议时踊跃发言,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真实地反映广大人民的意愿。安顺的代表要结合市情和发展需要,有针对性地提出有利于加快实现提速发展、建设秀美新安顺宏伟目标的议案和工作建议。( 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