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敏尔孙志刚看望出席省人代会的安顺团代表

来源: 作者: 2016-01-27 17:06:54 字号:A- A+

    1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陈敏尔,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孙志刚走进省“两会”驻地安顺代表团,亲切看望参加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安顺代表团代表。

    陈敏尔、孙志刚来到代表们中间,和大家握手交流、互致问候,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寄望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共谋贵州发展大计。

    陈敏尔说,近年来,安顺立足自身实际,一届接着一届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开创了新的工作局面。希望大家要发扬“一切要为人民打算,一切要为小康苦干”的若飞精神,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把工作抓好谋实;发挥好区位交通、旅游资源等得天独厚的优势,推动安顺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孙志刚说,“十二五”期间,安顺广大干部群众在党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克难奋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探索出了“秀水五股”等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十三五”时期是全省实现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我们坚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苦干实干,践行好五大发展理念,贵州一定能在2020年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周建琨表示,安顺市广大干部将牢记陈敏尔书记和孙志刚代省长的殷切嘱托,把安顺的工作进一步做好做扎实,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会议期间,安顺代表团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共同把相关工作报告讨论好、审议好,把选举任务完成好,促进全省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和扎实推进。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奇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山林参加看望。( 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