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5“贵州好青年”网络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安顺3名好青年获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2016-01-27 17:06:30 字号:A- A+

    1月25日,记者从共青团安顺市委获悉, 2015“贵州好青年”网络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30名来自全省不同行业、领域、地区的好青年参加了此次评选,我市入围的6名好青年中,3名获得“贵州好青年”荣誉称号,其余3人获得入围奖。

    据介绍,2015“贵州好青年”网络评选活动是由贵州省网信办、共青团贵州省委主办,人民网贵州频道承办,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建设,广泛发动社会各界青年和群众来推荐、学习有梦、有责、有德、有爱的身边青年典型,进一步提振全省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积极营造“处处有典型、人人可成才”的社会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最敢创业好青年、最善创新好青年、最勤敬业好青年、最图自强好青年、最乐奉献好青年、最佳爱网好青年六个类别,活动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近三个月的推选和投票,我市好青年鲍艳获得最勤敬业好青年的称号、吴坚获得最善创新好青年的称号、赵雅艺获得最图自强好青年的称号。(刘景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