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周建琨曾永涛山林等应邀出席 韦林作讲话 贺未泓主持

来源: 作者: 2016-01-22 10:09:48 字号:A- A+

    1月21日下午,安顺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安顺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312名,实到280名,符合规定。

    中共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山林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韦林,市政协副主席张干、王伟、贺未泓、梅世松、刘飞、周丽莉、郭昌华、周涛,秘书长李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还有中共安顺市委副书记胡吉宏,市委常委陈好理、斯洪东、周云、郭伟谊、朱桂云、姚俊懿、徐德祥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军分区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由贺未泓主持。会议宣布郭昌华、周涛当选政协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李宏当选政协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和《政协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韦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在此次大会中,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履职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新一年及“十三五”时期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紧紧围绕我市的民主政治建设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以及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认真协商议政,坦诚资政建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热爱安顺、心系人民的真挚情怀,展示了和衷共济、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整个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浓厚氛围,是一次增进共识、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开拓奋进的大会。

    韦林说,我们满怀激情、肩负重任,走进了新的一年,跨入了“十三五”时期。新时期、新形势、新常态、新任务对人民政协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在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在提速发展走新路,建设秀美新安顺的征程中,争取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韦林要求,要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与党委、政府政治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要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切实增强履职成效。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能力建设,切实增强把握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要加强协商民主建设,践行治国理政新实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中心工作建立健全落实协商计划工作机制,提高协商成效;突出重点,发挥优势,持续推进民生改善。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的价值取向,持续关注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创新,力所能及办实事、做好事,为党政分忧、为群众解难,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韦林最后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在中共安顺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实现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开创“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举行前还召开了市政协第三次全体会议、三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听取总监票人报告计票情况,确认选举结果。

    各项议程圆满结束后,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安顺日报:古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