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日报周建琨在参加紫云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后发赶超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1-22 10:08:47 字号:A- A+

1月21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周建琨在参加紫云代表团审议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时强调,各级干部要守好政治底线,保持政治定力,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后发赶超。

市领导陈好理、徐德祥、辛卫华参加审议。

张纯河、张丽、朱子阳等9位代表结合审议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推进依法治市、县域经济发展、农旅产业融合发展、企业创新发展等工作先后发言。周建琨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说,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充分展现了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我为这三个报告点赞。

周建琨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大胆探索,主动作为,有力促进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市人大系统作出了表率。市“两院”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依法履行职能、提高司法服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工作有创新、有建树,部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司法保障。希望市人大和市“两院”主动适应和准确把握新常态,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谋划推进工作,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周建琨充分肯定了紫云自治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紫云自治县立足自身实际,一届接着一届干,“十二五”时期发展成效显著,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站在新的起点,紫云自治县要树立看齐意识,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守好政治底线,保持政治定力,做到“从我做起”,敢于“向我看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豁出去”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借好外力,加快人才引进,加大与上级部门汇报沟通力度,为经济社会加速发展争取更多支持。要扬长补短,补齐脱贫攻坚、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短板,做强生态、农业“接二连三”长板,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努力实现“坡坡花果山、田田蔬菜园、户户农家乐、人人奔小康”。(安顺日报: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