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曾永涛参加西秀代表团审议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1-22 10:07:15 字号:A- A+

    1月21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在西秀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安顺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曾永涛与大家深入交流,并表示完全赞成张力主任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说,张力主任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分别从四个方面对2015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从六个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很实在,很具体。《报告》充分体现出,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职责,工作认真细致,讲求实效,推动有力。市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把依法监督作为支持、推动“一府两院”工作的重要抓手,将“支持、帮助、促进”贯穿于监督的全过程,既充分体现了监督,又不置身事外。同时,工作深入务实,主动作为、超前谋划,通过不断深化改革和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曾永涛表示,2015年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突出,改革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在把握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经济效果方面统一较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借鉴成功经验和做法,解决行政诉讼中的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要进一步将工作前移,做好法律服务,为安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曾永涛认为,安顺市检察院一年来的工作可圈可点,很多方面都实现了增比进位,特别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反腐败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挽回大量损失。同时,强化了队伍建设,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大对政府经济工作部门职务犯罪的预防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安顺日报:罗希 实习记者 唐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