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1-22 09:32:56 字号:A- A+

    1月20日上午,政协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韦林,市政协副主席张干、王伟、贺未泓、梅世松、刘飞、周丽莉,市政协秘书长郭昌华出席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由梅世松、周丽莉担任,梅世松主持大会。

    市委副书记胡吉宏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代表市政府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桂云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市政协有关人事安排说明。

    会议听取市政协委员代表关于《创新扶贫方式 助推全面小康》、《关于在精准扶贫中加大科技扶贫力度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救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树立大健康产业发展品牌 把安顺打造成国内外知名宜居颐养胜地》、《关于推动安顺商务诚信体系建设的建议》、《关于推进西秀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对策与建议》、《关于加强安顺市生态经济建设的建议》、《关于如何抓好“精准脱贫”工作的思考》、《关于加快我市茶产业发展的建议》、《对关岭林业生态建设的建议》、《大力调整产业结构 促进山地高效农业发展的对策建议》等建议。

    赵贡桥受市长曾永涛委托,代表市政府对全体市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委员们从精准扶贫、经济发展、新型城镇化、大健康产业、生态环境、社会公共服务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的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体现了各委员对安顺发展的殷切希望和对民生的关心关注。市人民政府将高度重视,充分吸纳,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同时,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更加自觉的接受民主监督,更加主动的配合协商工作。与政协一起,围绕同步小康宏伟目标,继续打好“一二四”攻坚战,着力推动大扶贫、大生态、强基础三方面建设;做强中心城市,做强大数据,做实平台建设和民生建设,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提速发展,后发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顺日报:覃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