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西秀区督查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

来源: 作者: 2015-10-27 14:15:20 字号:A- A+

    10月24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胡吉宏到西秀区就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进行督查。

    胡吉宏先后深入大西桥镇、七眼桥镇、旧州镇、宁谷镇、双堡镇和东屯乡等乡镇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了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胡吉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疏堵结合,采取“农户个人还田一批、集中堆肥处理一批、大型生畜养殖场消化一批、垃圾焚烧发电运送一批”等做法,从源头上消除焚烧秸秆的隐患。要持续开展好秸秆禁烧大排查活动,及时发现隐患,严防由秸秆焚烧引发的山林火患,严格责任追究,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坚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农民群众明白秸秆焚烧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增强农民群众抵制秸秆焚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市委办、市农委、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记者 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