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弘扬村头正能量 齐心协力治八乱” 第二次现场推进会在紫云举行

来源: 作者: 2015-10-27 14:14:59 字号:A- A+

    10月26日,安顺市“弘扬村头正能量•齐心协力治八乱”第二次现场推进会在紫云自治县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全省“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理论研讨会精神和全市2015年秸秆禁烧综合利用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八乱”治理工作,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不断完善“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机制,各级相关部门在抓“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时,要与城镇化建设统筹一起考虑。以拓展“富在农家”的发展路径,创新“学在农家”的思路举措,丰富“乐在农家”的活动载体,充实“美在农家”的建设内容等来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的创建水平。

    会议指出,当前秸秆禁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要严格落实“三严三实”工作要求,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工作重点,谋到实处、谋到细处,多部门打好组合拳,着力要实、要真、要苦、要硬,做好宣传教育、责任落实、部门联动、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设身处地想办法解决问题。疏堵结合,以堵为主,便于下一步回收、粉碎还田、生物发酵用途,打好秸秆禁烧硬仗。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式,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弘扬村头正能量•齐心协力治八乱”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措施、抓关键,全力推进“弘扬村头正能量•齐心协力治八乱”工作,用群众容易接受的方式方法展开宣传教育。(姚福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