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督查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10-26 14:26:45 字号:A- A+

    10月24日,由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带队,市直各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赴西秀区、平坝区督查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沿沪昆高速往平坝区方向、沿贵安大道从平坝区往安顺方向,督导沿线平坝区夏云镇、天龙镇和西秀区大西桥镇、七眼桥镇等秸秆禁烧情况,了解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听取各县区有关负责人就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所作的汇报。在七眼桥镇左蒋村,督查组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七眼桥镇迅速整改落实秸秆焚烧有关事宜。

    督查组指出,当前,安顺市秸秆禁烧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问题,提高对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视程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形成市、县、乡、村各级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依法依规治理,打好秸秆禁烧硬仗,切实提升安顺市综合形象。

    督查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下决心做好秸秆禁烧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对沪昆高速沿线、贵安大道沿线及安顺市各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督查工作,做到干部坚守岗位到位、宣传思想发动到位;进一步细化责任,做到严明纪律、严格问责;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引导作用,从严从实深入基层,多管齐下疏堵结合,继续向群众广泛宣传秸秆焚烧的危害和不良影响。(安顺日报:李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