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赴渝开展大数据招商引智活动

来源: 作者: 2015-10-26 14:26:00 字号:A- A+

    10月23日至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智活动,并进行大数据招商引智专场推介。市政府秘书长李柚,依斯特(香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云,智慧绿色立体交通产业联盟代表、重庆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黄小良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赵贡桥一行先后来到重庆依斯特资本公司、重庆交通建设集团进行座谈,举行召开“云上贵州•智慧安顺”大数据招商引智重庆专场推介会,并对重庆轨道环线5标项目部进行实地考察。

    在座谈及推介会上,赵贡桥说,安顺是一个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气候舒适宜人,历史文化厚重的好地方。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奋力打好“一二四”攻坚战,经济社会步入了加快发展的快车道。此行是怀着有针对、有诚意、有互补、有共赢的美好愿景而来,一是针对安顺列为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怎么打造出符合贵州特点,且不可复制的安顺模式;二是以怎样的姿态去迎接即将来临的高铁时代;三是针对大数据、大旅游、大健康、新能源“三大一新”的发展新形势,如何走出一条不同于西部、有别于省内其它市州的新路子。

    推介会举行了招商引资签约仪式,总计8个框架协议项目,涉及金额76亿元。在重庆轨道环线5标项目部过程中,安顺代表团还深入施工一线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和质量,向一线工人及工程技术人员详细了解轨道环线5号线的建设情况,并进入隧道内,就施工作业问题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段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