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届贵州(安顺)国际石博会新闻发布会在筑举行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10-21 13:57:19 字号:A- A+

    10月20日,以“精美的石头会唱歌——点石成金•畅想未来”为主题的2015首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暨首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有来自人民日报(人民网)贵州分社、新华社(新华网)贵州分社、中新社贵州分社、经济日报贵州分社、中国石材报、中国石都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天涯网、腾讯网、网易网等50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出席发布会。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周仕飞,安顺市委副书记胡吉宏,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广沛,安顺市副市长彭贤伦,中国石材协会矿山资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征等出席并答记者问。

    据介绍,本届石博会由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贵州省商务厅、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贵州省安顺市人民政府、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石材协会共同主办,贵州省安顺市人民政府、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举办时间为2015年10月29日至31日,举办地点为安顺市多彩万象旅游城石头风情小镇。活动内容为“三会一赛一论坛”,即国际石材博览会、贵州石材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中国石材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2015首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贵州石材产业国际论坛。

    本次博览会展区面积共3万平方米,包括贵州省内石材展区、国内重点石材展区、国外展区、机械及荒料展区、石雕石刻大赛区、观赏石展区。目前,已报名并确定的展商达188家。其中来自英国、法国、美国、意大利、土耳其、阿联酋等国家的展商约16家,来自山东、福建、广东、河北、重庆、湖北、广西、云南、四川、内蒙等地区的外省展商约45家。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贵州依托石材资源优势举办的首届国际石材博览会,为实现国际国内产业合作交流搭建了重要的沟通平台和合作平台,对石材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安顺日报:罗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