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督查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10-21 13:56:43 字号:A- A+

    10月20日,由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副市长熊元带队组成督查组,赴西秀区、平坝区督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沿沪昆高速往平坝区方向、沿贵安大道从平坝区往安顺方向督导沿线平坝区夏云镇、安平办事处、天龙镇和西秀区大西桥镇、七眼桥镇的秸秆禁烧情况,听取各有关负责人关于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到安顺惠烽节能炉具有限责任公司了解秸秆回收制作节能燃料的利用方式和市场前景。对于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还现场办公整改落实秸秆焚烧有关事宜。

    督查组要求,要下决心做好秸秆禁烧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依法依规治理,打好秸秆禁烧硬仗。同时,要发挥好村级干部的引导作用,从严从实深入基层,调整思路科学布局,多管齐下疏堵结合,总结经验真抓实干,还安顺一个优良的空气环境。(安顺日报:胡倩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