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推进情况调度会强调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10-20 14:03:58 字号:A- A+

    10月19日下午,安顺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推进情况调度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推进情况调度会精神,总结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原因,研究部署后两个月重点工作,动员全市干部提振精神、全力以赴、千方百计确保全年目标和“十二五”收官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主持会议。市委常委、西秀区区委书记郭伟谊,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玲、周志龙,副市长熊元、廖晓龙、罗晓红、彭贤伦,市长助理孟波、王瑜,市政府秘书长李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经济总体下行的情况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克服各种困难,迎难而上,始终保持提速发展的定力,全力打好“一二四”攻坚战,推动安顺经济社会后发赶超、跨越发展,全市经济呈现出持续健康高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握好当前发展态势和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特点,做到全力以赴、乘势而上、保位增位。要把握好当前经济运行的不利形势,做到定位清楚、找准差距、弥补欠账。要把握好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项目、抓工业、抓服务业、抓农业、抓环境、保民生,做到整体发力、全面冲刺、圆满达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年任务,盯目标、找位次,盯进度、找差距,盯差距、找问题,盯问题、找办法,通过精准施策,精准调度实现精准推进,确保见成绩、见实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圆满完成。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倒逼时限,倒排工期,倒查责任,以超常规的工作态度和方法,为各项经济指标增比进位加足马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和“十二五”目标任务的完美收官。

    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农委、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和市住建局作部门发言,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就第四季度工作作表态发言。(安顺日报: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