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5首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调度会召开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10-20 14:02:25 字号:A- A+

    10月19日, 2015首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组委会组织召开现场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在博览会专题协调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博览会相关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5首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总工程师周仕飞,全省各市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届石博会是贵州的首届石博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石材产业加快发展的一项重大工作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分秒必争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真正将博览会办出影响、办出效果、办出水平。会议强调,现在距离石博会的召开仅剩10天,石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和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狠抓平台建设,把博览会作为全省加快石材产业发展的平台办出实效来,打造成为贵州省高端交易展示平台;要通力协作,积极沟通,紧扣时间节点、紧盯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不放松,合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安顺日报:鲁开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