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海情深携手共进 18个青岛安顺产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10-13 15:45:10 字号:A- A+

    10月12日下午,青岛安顺产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周建琨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致辞,市委常委、西秀区区委书记郭伟谊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宗子,副市长熊元出席仪式。青岛市塑料行业协会会长、青岛宏达塑胶总公司总经理梁同康代表签约企业发言。

    周建琨对青岛多年来给予安顺的各方面支持和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自青岛对口帮扶安顺以来,双方通过扶贫开发、经济协作、园区共建、互派干部等工作的有效开展,两市合作机制更加紧密,两地交流合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企业强则城市强,众多外来企业的投资和发展将对安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安顺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环境良好,基础条件、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希望广大青岛企业家到安投资兴业,我们将全力以赴地为企业营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推动企业扎根安顺、做大做强,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赵贡桥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青岛市各级各部门以及广大企业家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安顺市主动适应新常态,抓住用好新机遇,全力打好“一二四”攻坚战,全市加快发展的基础条件不断夯实,我们将为到安投资的企业家栽好“梧桐树”、当好“守夜人”,共同开创两地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梁同康表示,青岛企业家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推动青岛在安企业落地生根、健康发展、不断壮大,为促进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西秀区、平坝区分别与青岛企业成功签约15个塑胶产业项目、2个农业发展项目和1个旅游产业发展项目。(安顺日报:李晓康 卢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