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新媒体再上台阶市县官方“发布”集体入驻“今日头条”

来源: 作者: 2015-10-13 15:44:36 字号:A- A+

    日前,按照贵州省委网信办通知要求,安顺市委网信办政务头条号“微安顺”携五个县(区)微信公众平台集体入驻“今日头条”开通“头条号”,成为全省第一个市、县(区)两级官方“发布”集体入驻的市县(区)。这是安顺市继开通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党政客户端之后,主动融入新媒体平台,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打造立体化、全方位、权威性的移动互联网传播平台的又一重要举措。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个性化资讯客户端,目前用户超过2.5亿人,日活跃用户近2200万人,稳居国内资讯客户端前三强。“头条号”是“今日头条”客户端针对媒体、国家机构、企业以及自媒体推出的专业信息发布平台,截至2015年9月,平台账号数量已超过2万家,各类媒体、政府、机构总计超过20000家。当下,用户只需下载安装“今日头条”客户端,搜索并订阅“微安顺”以及“微平坝”、“微普定”、“醇美镇宁”、“微关岭”、“亚鲁紫云”,即可在第一时间阅知安顺市及各县(区)新闻资讯。7月1日成功上线以来,头条号“微安顺”共与微信公众平台“微安顺”同步推送稿件787篇,累计阅读量达222万次,在政务头条号周榜——地市区县宣传头条号排行榜周榜排名中获得第3名的好成绩,开辟了安顺网络传播新平台,打造新媒体时代“大宣传”格局。(安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