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杨武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10-13 15:44:07 字号:A- A+

    10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到西秀区杨武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今年6月视察贵州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杨晓曼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及其丰富内涵、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三大方面进行宣讲。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贵州时提出的“贵州要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培植后发优势,奋力赶超,走出一条不同于东部有别于西部其他省份的发展新路”,杨晓曼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作了详细介绍,提纲挈领地阐述了贵州、安顺自身的比较优势以及今后发展道路。同时要求,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强学习、深领会,讲政治、守底线,担使命、真扶贫,找抓手、走新路。宣讲为参会人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重点、指出了关键。宣讲既有理论分析,又有鲜活案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安顺日报:吴学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