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举行欢送仪式 为赵勇波邹爱民送行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10-13 15:43:34 字号:A- A+

    10月10日和10月12日,安顺市举行欢送仪式,为赴京参加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和授奖仪式的赵勇波、邹爱民送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云,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出席欢送仪式。

    据悉,中央文明委定于10月13日在北京举行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和授奖仪式。安顺汽车运输公司旅游出租分公司出租车驾驶员邹爱民、武警安顺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政治指导员赵勇波作为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赴京参加颁奖活动,接受中央文明委表彰。

    近年来,安顺市开展最美安顺人、身边好人、美德少年等评选宣传活动以来,涌现出一批有代表性的最美安顺人、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和美德少年,目前向省推荐45人,向中央推荐18人,其中,邹爱民、赵勇波等18人是2015年贵州好人榜上榜好人,同时入围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是安顺市的光荣和骄傲,对加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全社会形成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意义深远。

(安顺日报:周大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