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秀区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10-12 13:33:39 字号:A- A+

    10月10日上午,西秀区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在电商项目建设、农村电商发展、物流体系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市委副书记胡吉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西秀区区委书记郭伟谊致辞,副市长熊元、京东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贺欣出席会议。

    胡吉宏对西秀区与京东集团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是省委、市委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弯道取直、后发赶超的战略选择。希望京东集团与西秀区充分利用安顺的交通区位、旅游资源等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借助农村电子商务促进农业与旅游的有机结合,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丰富旅游商品市场,着力打造“大数据+大旅游+大农业+大健康+大物流”的电子商务发展新模式。安顺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京东集团在安的发展,为京东营造最佳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共同开创电商新时代。

    郭伟谊在致辞中说,作为11个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之一,西秀区将切实运用好政策优势,多方整合资源力量,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电商企业在西秀区电子商务的推广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积极承接和服务好京东项目平台的落地、搭建和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推进京东电子商务平台在安顺落地生根、遍地开花,实现电子商务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安顺日报: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