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石博会组委会工作组到安顺市检查指导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10-12 13:33:05 字号:A- A+

    10月9日,2015首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省经信委总工程师周仕飞率工作组到安顺市,就石博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工作组一行对安顺市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闻发布会、开幕式、嘉宾邀请、石材国际论坛等活动提出工作建议。

    工作组指出,自石博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安顺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干部辛勤工作、踏实苦干,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筹备工作组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倒逼工作机制,全力以赴确保本届石博会在安顺顺利圆满举行。工作组要求,要加强环境整治、安全保障、接待服务、信访维稳等工作方案的细化和完善,扎实做好石博会新闻发布会的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开幕式及各项子活动方案,确保石博会各项活动圆满有序举行;在重要嘉宾邀请方面,要对方案进行进一步梳理细化,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嘉宾邀请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本届石博会的宣传推广力度,加强与中央、省等主流媒体的对接工作,确保本届石博会取得实效。(安顺日报:刘仲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