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康生陪同河北副省长秦博勇到安顺考察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10-12 13:32:29 字号:A- A+

    10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康生陪同河北省副省长秦博勇率队的河北省旅游考察团一行到安顺市考察旅游景区建设管理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勇陪同考察。

    旅游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安顺市云峰屯堡景区、本寨村、云山屯、龙宫风景区、黄果树风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中,旅游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安顺市景区建设及运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在屯堡博物馆,旅游考察团参观屯堡文物,并观看屯堡宣传片。

    在云山屯,考察团了解屯堡古建筑,领略了屯堡风情。考察团一行还考察龙宫景区和黄果树景区的管理和经营模式。在冀黔两省交流暨黄果树景区建设管理座谈会上,秦博勇说,安顺是一座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在安考察期间整个过程就像在景区里穿行,贵州省经济社会和旅游发展成绩显著、令人振奋。

    河北省要深入借鉴贵州省旅游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两地旅游部门交流合作,实现共同提高。秦博勇说,河北省同样有广大的山区,要积极学习安顺市通过美丽乡村建设与旅游发展相结合这一成功经验,加大旅游产业的投入,统筹推动旅游产业的发展。黄康生希望河北省旅游考察团能在贵州多走走,多看看。

    黄康生指出,要虚心向河北省学习,加大冀黔两地旅游的深度合作,抓住机遇,共同推动两地的旅游开发,共同推进两地的旅游宣传,促进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园区管理建设、机制体制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并对产权制度改革及旅游营销体系进行探讨。

    市委副书记胡吉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副市长廖晓龙陪同。(安顺日报:卢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