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国家级 生态文化旅游平台”创建工作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09-21 13:54:08 字号:A- A+

    9月18日下午,安顺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国家级生态文化旅游平台”创建工作相关事宜。市委书记周建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胡吉宏主持会议,市领导郭伟谊、杨晓曼、朱桂云、王猛舟、廖晓龙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建琨指出,打造各类重点平台是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对提升城市的软实力和竞争力,助推安顺后发赶超、弯道取直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全力以赴抓好“国家级生态文化旅游平台”创建工作。

    周建琨强调,全市上下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各类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干部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行动起来,形成倒逼机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超强的落实力把工作抓出成效。要着眼长远,突出重点,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对照创建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创建指标,定人员、定目标、定时限、定责任抓工作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 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汇报对接,为推动安顺市创建工作争取更多支持,确保创建工作上台阶、见实效。 (安顺日报: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