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开展贵州省“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理论研讨会演练检查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09-21 13:53:40 字号:A- A+

    贵州省“四在农家•美丽乡村”观摩会即将在安顺举行。9月20日,安顺市组成检查组以实战方式开展理论研讨会预演练及检查,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按照演练方案线路,检查组先后到西秀区旧州镇浪塘村、七眼桥镇云山屯、普定县城关镇陇财村等地进行实地检查研讨会各项筹备情况,并现场对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演练检查中,检查组对安顺市的“四在农家•美丽乡村” 理论研讨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抓紧抓好研讨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在大会上呈现出安顺市美丽乡村建设新形象、新特色。

    检查组要求,本次大会是展现安顺市“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成果的良好机遇,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协调和配合抓好观摩的筹备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观摩线路,切实完善指示标牌、时间安排等环节,解说词要言简意赅、特色鲜明突出;要加大沿线道路和民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切实按照“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的主抓手“一建四改治八乱,五有四化三提高”的要求,抓好美丽乡村环境的优化;要充分突出美丽乡村的文化和旅游相融合的特色,突出文化内涵、旅游环境和农业结构调整,切实展现出安顺市美丽乡村的农旅典范,确保研讨会观摩时有特色、有亮点。(安顺日报: 鲁开伟 陈国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