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姚明登门拜访麦蒂 火箭全明星组合休城重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8 10:14:00字号:TT

  中新网7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麦蒂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家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前火箭队队友姚明。麦蒂在微博上说:“我的儿子见到客人(姚明)非常兴奋”。

  北京时间7月14日,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作为前火箭球星,姚明与奥拉朱旺、拉尔夫•桑普森、“滑翔机”德雷克斯勒一同出席了霍华德见面会。

  估计是机会难得,姚明顺路拜访了自己的老友麦蒂。距离2004年两人首度联手已经过了9年时间,当年那对叱咤联盟的MM组合已成为历史。如今,在火箭队当家的变成了HH组合(霍华德和哈登)。

  在离开火箭队后,姚麦二人逐渐走上不同的路。姚明转型成为商人,目前拥有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同时还积极投身慈善事业,7月1日还举办过慈善篮球赛,而就是在那场比赛中,姚麦二人再度同时站在同一块赛场上。与姚明不同,麦蒂还在打球,上赛季曾效力于青岛男篮,后加盟马刺征战季后赛,一度杀进总决赛,无奈与戒指擦肩而过。

分享到:
-

-